如何关闭苹果手机通话的语音播报

时间:2021-09-28 19:55:12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 6 1,苹果手机通话语音播报关闭方法如下: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【设置】APP图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.6.1,苹果手机通话语音播报关闭方法如下:

1.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【设置】APP图标;

2.然后点击【电话】;

3.然后点击【通话时语音提示】;

4.最后,点击【从不】。

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。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,搭载A13 Bionic芯片。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。iPhone 11的设计和iPhone XR没有太大的区别,但是铝合金边框和前后玻璃面板只在背面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,但是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却沿袭了浴霸的风格。IPhone 11同时拥有紫、白、绿、黄、黑、红六种配色。

IPhone 11采用6.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和玻璃,前后玻璃面板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。搭载A13 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,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,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。IPhone 11的耐水性极佳,在2m水深最多能停留30分钟,深度是iPhone XR的两倍。

关于如何关闭苹果手机通话语音播报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