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a5pro有红外线吗?

时间:2021-09-28 18:53:12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华为手机为例。系统版本为EMUI10 0,华为nova5Pro没有配备红外遥控功能,无法远程控制空调、电视等设备。但是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华为手机为例。系统版本为EMUI10.0,华为nova5Pro没有配备红外遥控功能,无法远程控制空调、电视等设备。但是,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用户可以使用wifi功能远程控制家电,手机没有配备这个功能也没必要遗憾。

华为nova5 Pro手机采用了6.39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,整个正面屏占比91%。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2340乘以1080,每英寸的像素配备了403PPI的屏幕内部光学指纹。手机背面采用3D眩光设计,以镜头为原点。华为nova5 Pro手机背面颜色呈现放射状光。同时,蓝紫色渐变和梦幻光影空间也让整机看起来非常通透无瑕。

华为nova5 Pro有森林、珊瑚橙、仲夏紫、亮黑色四种颜色。左下角是华为标志性的英文Logo。整个框架采用与整体一致的蓝紫色设计,手机顶部为副麦克风和SIM卡槽。这里华为nova5 Pro支持双卡,卡槽2也支持NM内存卡。整部手机质量171克,厚度只有7.33毫米.

本文介绍的nova5pro有红外线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