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下载西瓜视频

时间:2021-09-28 14:55:2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小米手机为例。西瓜视频下载方法如下:1 打开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;2 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【西瓜视频】,点击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小米手机为例。西瓜视频下载方法如下:

1.打开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;

2.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【西瓜视频】,点击安装下载。

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推出的个性化推荐短视频平台。它的前身是头条视频,2017年6月8日正式升级为西瓜视频。

西瓜视频涵盖音乐、影视、社会、农民、游戏、食品、儿童、生活、体育、文化、时尚、科技等。通过人工智能,揣摩用户兴趣,完成个性化推荐,视频创作者可以轻松与全世界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。西瓜视频是一款专注于在线视频播放的客户端软件。其中,西瓜视频软件中的免费视频全部可以在线欣赏,包括网络上流行的搞笑视频、体育视频、纪录片、经典动画、探索未知视频等。

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下载西瓜视频,就这样了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