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?

时间:2021-09-27 18:02:02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荣耀20pro没有无线充电。虽然荣耀20 Pro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,但荣耀20 Pro手机支持22 5W超级快充。此外,手机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荣耀20pro没有无线充电。虽然荣耀20 Pro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,但荣耀20 Pro手机支持22.5W超级快充。此外,手机还配备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。

荣耀20 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。它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,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距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,并搭载内置4000mAh续航的麒麟980处理器。

在设计方面,荣耀20标配6.26英寸1080P LCD魅力全屏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。此外,手机采用侧面的指纹电源按钮,二合一设计。官方称0.3秒解锁。荣耀20系列采用超美全新设计理念,其中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,手感更加舒适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:幻影蓝、奇幻夜黑、冰岛白,而荣耀20 PRO则有全新的蓝水玉、奇幻夜银河配色。

本文介绍的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