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哩哔哩视频如何保存在手机本地?

时间:2021-09-26 17:03:21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李必立版本6 8 2为例。手机本地保存哔哩哔哩视频的方法如下:1 首先打开APP,点击想要保存的视频;2 进入视频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李必立版本6.8.2为例。手机本地保存哔哩哔哩视频的方法如下:

1.首先打开APP,点击想要保存的视频;

2.进入视频页面后,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标记;

3.此时,在弹出窗口中单击缓存选项,然后选择缓存的图像质量,然后单击要保存的视频栏。

哔哩哔哩(又名哔哩哔哩)是一家ACG相关弹幕视频分享网站,于2009年6月上线。它的前身是视频分享网站Mikufans,于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。其特点是视频上方悬浮的实时评论功能。粉丝称之为“弹幕”,是一个互动分享、二次创作的文化社区。2009年6月26日,哔哩哔哩正式成立。2010年2月,哔哩哔哩组织40家UPs制作了首个春节贺岁视频(贺岁视频的前身),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,聚集了可观的人气。2010年8月16日,哔哩哔哩母亲的投票结束。由于最后的票数相同,22号和33号在同一个毕丽成为了哔哩哔哩的母亲。

本文介绍了哔哩哔哩的视频是如何存储在本地手机中的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