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用手机将歌曲下载到u盘

时间:2021-09-25 08:59:12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如果手机支持OTG功能,可以通过OTG线将u盘转移到手机,然后在手机中找到要复制到u盘的文件,复制到外置USB设备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如果手机支持OTG功能,可以通过OTG线将u盘转移到手机,然后在手机中找到要复制到u盘的文件,复制到外置USB设备进行粘贴。如果不支持OTG功能,可以通过连接电脑进行传输,然后插入电脑上的u盘进行拷贝。

OTGOn-The-Go的缩写是USB实施者论坛于2001年12月18日发布的USB 2.0的补充标准。它可以让播放器、手机等USB设备从USB外设变成USB主机,然后与其他USB设备连接通信。

OTG技术是在没有主机的情况下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。比如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机,通过OTG技术连接两个设备之间的USB口,拍出来的照片会马上打印出来;也可以通过OTG将数码相机中的数据通过USB接口发送到移动硬盘上,无需携带昂贵的存储卡或携带便携式电脑进行野外作业。

通过OTG技术,可以将USB接口配件扩展到智能终端,丰富智能终端的功能,比如扩展遥控配件,将手机、平板变成通用遥控器。

本文介绍如何通过手机将歌曲下载到u盘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