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调整iphone的光圈?

时间:2021-09-24 21:01:19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 6 1隐形按钮,即honme悬浮按钮。在苹果手机上设置家用悬浮按钮的方法如下:1、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.6.1隐形按钮,即honme悬浮按钮。在苹果手机上设置家用悬浮按钮的方法如下:

1、首先打开设置;

2.然后点击常规;

3.在常规设置中选择“辅助功能”选项;

4.选择“辅助触摸”选项;

5.然后打开辅助触摸按钮。

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。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,搭载A13 Bionic芯片。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。iPhone 11保持不变,只是苹果LOGO下移至iPhone 11中间,看起来很和谐。这次iPhone 11保留了黑、白、红、黄四种颜色,增加了绿色和紫色,一共提供了六种颜色可供选择。作为苹果的常规旗舰iPhone11,其整体实力还是相当突出的。虽然外观依旧宽大,大边框的屏幕占了相当的比例,但得益于苹果A13处理器和封闭式IOS系统的加持,其性能和流畅度都处于行业顶级水平。

关于如何调iphone光圈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