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关闭HONOR中的防误操作功能

时间:2021-09-24 07:54:02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,关闭防误操作模式的步骤如下:1 打开手机,点击华为手机的“设置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.1.0.162系统为例,关闭防误操作模式的步骤如下:

1.打开手机,点击华为手机的“设置”图标。

2.在设置界面点击“辅助功能”。

3.关闭防误操作模式右侧的按键。

荣耀20 PRO配备四摄后置镜头,包括:4800万主镜头(索尼IMX586,f/1.4,28mm支持O is光学稳像)、800万长焦镜头(f/2.48,80mm)、1600万超广角镜头(f/2.2)、200万微距镜头(f/2)。

外观上,荣耀20标配6.26英寸1080P LCD魅惑全屏手机,侧面采用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,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:幻影蓝、奇幻夜黑、冰岛白,而荣耀20 PRO则有全新的蓝水玉、奇幻夜银河配色。

关于如何在HONOR中关闭防误操作功能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