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n3ap属于什么级别?

时间:2021-09-23 08:59:13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索尼n3ap是一款中端耳机。索尼n3ap是一款3 55 mm插头的生铁混合耳机。购买时附送了小、中、大三副耳罩,大大增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索尼n3ap是一款中端耳机。索尼n3ap是一款3.55 mm插头的生铁混合耳机。购买时附送了小、中、大三副耳罩,大大增强了这款耳机的实用性。

耳机,也称为耳机或头戴式耳机,是一对转换单元,它接收媒体播放器或接收器发送的电信号,并通过使用靠近耳朵的扬声器将其转换为可听的声波。耳机一般可与媒体播放器分离,如入耳式、头戴式、耳塞式等,多用于手机、随身听、收音机和便携式视频游戏,也用于电脑和高保真音响。耳机是人们便携音频的象征。耳机分为两个标准:OMTP标准通常被称为国家标准,CTIA被称为国际标准。耳机按照换能方式分类:动圈方式、动铁方式、静电方式、等磁方式。按结构和功能分类,可分为半开放式和封闭式。在佩戴形式上,有耳式、挂耳式、入耳式和头戴式。从佩戴人数来看,有单人耳机和多人耳机。从音源来说,可以分为主动耳机和被动耳机。有源耳机也常被称为插入式耳机。

本文介绍的索尼n3ap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