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荣耀9x相机如何兴衰?

时间:2021-09-22 20:58:3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的华为荣耀9x摄像头的升降方法如下:1 解锁荣耀9x手机,点击摄像头。2 把摄像头变成前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本为EMUI10.1.0.162的华为荣耀9x摄像头的升降方法如下:

1.解锁荣耀9x手机,点击摄像头。

2.把摄像头变成前置摄像头,可以看到摄像头升起。

3.然后点击后退按钮退出拍摄,前置摄像头会掉落。

荣耀9x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手机。搭载华为HiSilicon处理器,屏幕尺寸6.5英寸,运行内存6Gb。荣耀9X系列搭载“最香芯片”麒麟810,采用目前最先进的7nm工艺制造,就像麒麟980、苹果A12、骁龙855一样。其中,与麒麟980集成的A76 CPU宏核和MaliG52六核GPU,性能有保障,功耗大幅降低。此外,麒麟810还集成了达芬奇架构NPU,是目前世界上AI最强大的手机芯片,对游戏性能的智能预测和优化有很大帮助。

从硬件性能数据来看,荣耀9X的A76核心比荣耀8X高75%,多核能力高40%。GPU性能提升175%,能效提升160%。说白了就是游戏性能成倍提升,但芯片功耗却大大降低。看看权威网站发布的全新手机性能梯形图,综合衡量了CPU能力的Geekbench、GPU能力的3DMark、NPU能力的ETH AI BenchMark权威评分。基于设备用户APP使用行为的5.3亿个数据样本,麒麟810通过大数据权重整合排名全球第三,超越A12和骁龙845。

关于华为荣耀9x摄像头如何上下移动的文章到此结束。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。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