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s计算机服务器不可用是什么意思?

时间:2021-09-21 23:59:45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WIN 7系统为例。dns计算机服务器不可用意味着DNS服务器无法正常使用,包括域名解析、IP地址转换等功能。可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WIN 7系统为例。dns计算机服务器不可用意味着DNS服务器无法正常使用,包括域名解析、IP地址转换等功能。可能是路由器长期运行导致的错误,也可能是某些病毒感染电脑导致的设置改变。

域名系统(DNS)是一种为互联网上的机器命名的系统。作为一个映射域名和IP地址的分布式数据库,它使人们更容易访问互联网,而无需记住机器可以直接读取的IP号码字符串。域名系统使用TCP和UDP端口53,每级域名长度限制为63个字符,但域名总长度不能超过253个字符。域名系统是一种在互联网上命名机器的系统。就像拜访朋友和告别别人一样,当一个主机想要访问互联网上的另一个主机时,它必须首先知道它的地址。TCP/IP中的IP地址由以“.”分隔的四个数字组成,这总是不如名字好记,所以采用域名系统来管理名字和IP的对应关系。

本文介绍了dns计算机服务器不可用的含义。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。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