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9屏下有指纹解锁吗?

时间:2021-09-21 22:57:34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三星s9不解锁屏幕下的指纹。三星s9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。与三星s8不同,三星s9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摄像头下方,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三星s9不解锁屏幕下的指纹。三星s9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。与三星s8不同,三星s9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摄像头下方,以提高指纹识别的准确性。

三星Galaxy S9采用10纳米制程技术。八个核处理器(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)使用4GB RAM 64GB ROM进行存储。屏幕采用6.2英寸QHD超级AMOLED显示屏;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稳像、相位对焦和2倍光学对焦。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;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2.0和无线充电,IP68防尘防水。

国行版三星Galaxy S9/S9手机硬件与国际版基本一致。国行版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,三星Galaxy S9辅以4GB内存,三星Galaxy S9内存高于6GB。在存储方面,三星Galaxy S9有64GB和128GB两种版本,而后者有256GB版本。

本文介绍的三星s9屏下有指纹解锁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