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x10的回车键设置在哪里?

时间:2021-09-21 20:57:58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。华为荣耀x10没有真实返回键,但可以设置虚拟返回键。设置虚拟返回键的步骤有:1 打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EMUI10.1.0.162系统为例。华为荣耀x10没有真实返回键,但可以设置虚拟返回键。设置虚拟返回键的步骤有:

1.打开手机桌面上的[设置]。

2.点击进入[系统和更新]。

3.单击[系统导航模式]。

4.选择回车键。

华为荣耀x10于2020年5月20日正式发布并投放市场,沿用了上一代荣耀9x的升降全屏方案,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。其内置的AI智慧美颜功能,不仅能提升皮肤质感和亮度,还能精准保留卧蚕、笑纹等个人五官,同时照顾到周围环境的清晰度和亮度,让自拍不失美感又不失质感。

指纹识别方面,荣耀x10依然采用右侧指纹解锁。荣耀x10侧面的指纹除了适当出现在右手拇指位置外,正好落在左手中指位置。结合成熟的方案,其解锁继续畅通无阻。机器寿命:理论充电时间约1.5小时;理论待机时间上限待机时间:412小时;理论谈话时间理论:25小时。并支持双卡双待。机身尺寸为163.7x76.5x8.8mm,手机重量为203g。

本文介绍了荣耀x10的后退按钮在哪里设置相关内容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