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关闭qq龙王?

时间:2021-09-20 18:55:51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qq龙王关闭如下:1 打开一个界面,我们是经理或群主,进入群聊;2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水平线;3 在下面画画,找到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qq龙王关闭如下:

1.打开一个界面,我们是经理或群主,进入群聊;

2.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水平线;

3.在下面画画,找到团体荣誉;

4.进入后点击打开设置,关闭聊天窗口显示的群互动标识,不会显示。

QQ是腾讯QQ的简称,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(IM)软件。目前,QQ已经覆盖了微软Windows、macOS、安卓、iOS、Windows Phone、Linux等众多主流平台。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。腾讯支持在线聊天、视频通话、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、文件共享、网络硬盘、自定义面板、QQ邮箱等功能,可连接各种通讯终端。

2017年1月5日,腾讯QQ与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和物联网云技术的深度合作,实现家电的连接、对话和远程控制。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网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。

关于本文如何向您介绍qq龙王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你能喜欢边肖给你介绍的东西,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