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强制关闭小米8的内屏

时间:2021-09-19 14:59:00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MIUI 10为例。小米8中强制关机的方法是长时间按住【关机键】和【音量键】。大约几十秒后不要操作并自动关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MIUI 10为例。小米8中强制关机的方法是长时间按住【关机键】和【音量键】。大约几十秒后不要操作并自动关闭。按住手机的[电源按钮]强制关机。

小米8是小米数字系列的第七代,于2018年5月31日在深圳发布。是小米8周年的代表。跳过数字7意味着超出预期。小米8搭载6.21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,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和红外人脸识别技术,是全球首款实现L1 L5的双频GPS手机。小米不仅支持AI场景,相机可以针对206个场景优化AI,还基于AI人像模式增加了7种工作室灯光体验。通过大数据,可以更准确地获取景深数据,用于背景优化。同时,小米8还内置了AI短视频编辑功能。录制120fps以上的高帧率视频后,默认情况下,用户可以通过七种预设风格之一进行一键处理。为了进一步升级自拍美颜体验,搭载前置像素四合一技术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AI微塑形美颜功能。

这篇文章讲的是如何强制关闭小米8的内屏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