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哪里关闭自动视频播放功能?

时间:2021-09-18 07:06:0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微博的APP版本是10 10 3。微博关闭了GM中的自动视频播放功能。方法是:1 打开手机的新浪微博客户端。2 点击主页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微博的APP版本是10.10.3。微博关闭了GM中的自动视频播放功能。方法是:

1.打开手机的新浪微博客户端。

2.点击主页上的我的。

3.进入我的页面后,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。

4.在设置中找到常规设置的选项。

5.在常规设置中,选择视频和动画的自动播放设置。

6.在视频和运动图片的自动播放设置中选择关闭。

微博,微博的简称,也是博客的一种,是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短消息和实时信息的广播社交网络平台。包括微博、新浪、微博、腾讯、微博、网易、微博、搜狐、微博等。但如果没有指定,微博就是指新浪、微博。

微博是基于用户关系共享、传播和获取信息的平台。用户可以通过WEB、WAP等各种客户端建立个人社区,140字(含标点符号)更新信息,实现即时共享。微博的关注机制可以分为单向和双向两种。微博作为一个分享和交流的平台,更注重时效性和随机性。微博每时每刻都能表达思想和最新动态,而博客更注重梳理你在一段时间内的所见所闻所感。微博催生了微小说这种小说体裁。

关于微博自动视频播放功能在哪里关闭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