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 11T和小米 11T Pro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

时间:2021-09-17 10:47:42来源:
导读 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于周三在小米全球发布会上发布。这两款新手机均采用打孔显示设计,并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。小米还声称,这些手机的设

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于周三在小米全球发布会上发布。这两款新手机均采用打孔显示设计,并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。小米还声称,这些手机的设计考虑到了“Cinemagic”体验,包括照片和视频功能列表。在区别方面,小米 11T Pro 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规格,包括高达 12GB 的 RAM 和 120W 快速充电。另一方面,小米 11T 标配 8GB RAM 和 33W 充电支持。除了小米 11T 和小米 11T Pro,小米还带来了小米 11 Lite 5G NE 作为其新的中端机型。小米 11 Lite 5G NE 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平面 10 位 AMOLED 显示屏。

小米 11T、小米 11T Pro、小米 11 Lite 5G NE 价格、供货情况

8GB RAM + 128GB 存储版本的小米 11T价格定为 499 欧元(约合 43,300 卢比)。这款手机还配备 8GB RAM + 256GB 存储型号,售价为 549 欧元(约合 47,700 卢比)。相比之下,小米 11T Pro的 8GB RAM + 128GB 存储型号的价格为 649 欧元(约合 56,400 卢比),8GB RAM + 256GB 存储选项的价格为 699 欧元(约合 60,700 卢比),以及 749 欧元(对于 12GB + 256GB 存储模型,大约为 65,000 卢比)。

小米 11T 和小米 11T Pro 均提供天蓝陨石灰和月光白两种颜色选择,将在欧洲发售。这些手机将提供两年保修,并承诺提供三个 Android 系统升级以及四年的安全补丁。

小米Pad 5平板120Hz刷新率智能笔发布

的小米11精简版5G NE,在另一方面,正值EUR 349的起始价格(大致卢比。30300),用于基6GB RAM + 128GB存储的变体。这款手机还有 8GB RAM + 128GB 存储型号,价格为 399 欧元(约合 34,600 卢比)。还将有一个顶级的 8GB RAM + 256GB 存储模型,但尚未收到官方价格。

小米将提供泡泡糖蓝、桃粉色、雪花白和松露黑颜色的小米 11 Lite 5G NE,并将可通过小米官方渠道购买。

有关小米 11T、小米 11T Pro 和小米 11 Lite 5G NE 上市的确切细节尚未公布。推出的三款新手机也尚未确认。

双卡(Nano)小米11T在Android 11上运行,顶部为MIUI 12.5,配备6.67英寸平面AMOLED显示屏,刷新率为90Hz。它由八核联发科天玑 1200-Ultra SoC 驱动,标配 8GB RAM。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,其中包含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、一个具有 f/2.2 光圈和 120 度视野的 8 兆像素超广角拍摄器,以及一个带有 f/2.4 镜头的远距微距拍摄器。后置摄像头设置还支持高达 8K 的视频录制和“端到端”HDR10+ 支持。此外,在两个标准麦克风旁边还有第三个麦克风,以启用称为音频缩放的功能。这被吹捧为从远距离捕获音频。

对于自拍和视频聊天,小米 11T 的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传感器。

小米 11T 配备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。连接选项包括5G、4G LTE、Wi-Fi 6、蓝牙 v5.2、GPS/A-GPS、NFC、红外 (IR) 发射器和 USB Type-C 端口。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。此外,这款手机配备双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(Dolby Atmos)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