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账号注销后可以恢复吗?

时间:2021-09-16 14:57:40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qqv8 4 8 4810为例。QQ账号注销后,无法恢复。如果您需要再次使用qq,您需要重新注册qq。您可以在QQ注销成功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qqv8.4.8.4810为例。QQ账号注销后,无法恢复。如果您需要再次使用qq,您需要重新注册qq。您可以在QQ注销成功后取消申请。请在180天内使用手机QQ和手机TIM登录此帐户。登录成功后,默认情况下,您将自愿取消QQ注销申请。

QQ是腾讯于1999年2月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网络工具。其合理的设计、良好的应用、强大的功能和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赢得了用户的认可。

腾讯支持在线聊天、视频聊天和语音聊天、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、文件共享、网络硬盘、自定义面板、远程控制、QQ邮箱、离线文件传输等功能,可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连接。用户可以通过QQ号和邮箱登录腾讯QQ。电子邮件帐户是自QQ2007正式版以来可选的登录方式,只有绑定了QQ号才能使用。

本文介绍的qq账号注销后可以恢复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