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E20正式发布Unisoc T606和4000mAh电池

时间:2021-09-16 10:53:11来源:
导读 摩托罗拉今年已经发布了一系列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,最近还推出了旗舰摩托罗拉 Edge 系列。现在,该公司似乎完全专注于推出新的入门

摩托罗拉今年已经发布了一系列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,最近还推出了旗舰摩托罗拉 Edge 系列。现在,该公司似乎完全专注于推出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,这些智能手机将属于 Moto E 系列。最近,关于 Moto E30 和 Moto E40 发布的报道和泄密开始出现,一致证明。在这些设备之前,该公司今天披露了 Moto E20。该公司正在采用与三星类似的策略,数字越低,其规格就越低。对于那些需要适度智能手机的人来说,Moto E20 似乎是一个开始。该设备仅售 100 欧元,对于它所提供的产品来说,这是一个很好的价格。

Moto E20 标榜 6.5 英寸 LCD 屏幕,分辨率为 HD+ (1,400 x 720)。可以想象,这是一个 60 Hz 刷新率的面板,我们可以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要求很多。该设备与市场上的大多数低端手机一样,都有一个水滴口。小切口用作 5 MP 鲷鱼的家。正如您所料,该设备拥有厚厚的侧边框和厚厚的下巴。移动到后面,我们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。它包括一个 13 MP 主射手和一个 2 MP 深度助手。第三个切口用作 LED 闪光灯的位置。

在引擎盖下,这款手机拥有 Unisoc T606 平台。这是具有 1.6 GHz 时钟速度的八核 CPU。此外,该设备与 2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配对。幸运的是,您可以通过使用 micro SD 卡插槽来扩展存储量。该设备还运行 Android 11 Go Edition,这应该可以减少 2 GB RAM 的痛苦。

另请阅读: 摩托罗拉展示其空气充电技术

Moto E20 使用 4,000 mAh 电池供电,并支持通过 USB-C 端口进行 10 W 充电。该电话是 IP52 防溅的。

尽管现在发布,但该公司将等到下个月开始在欧洲销售该设备。我们还预计它将很快进入等其他市场。目前,该设备将提供蓝色和灰色两种配色。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,Moto E30 和 Moto E40 将很快加入这款入门级手机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