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s连接是什么意思?

时间:2021-09-15 16:52:5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WPS(Wi-Fi Protected setwinfwi保护设置)是WiFi联盟组织实施的可选认证项目。它主要致力于简化无线网络设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WPS(Wi-Fi Protected setwinfwi保护设置)是WiFi联盟组织实施的可选认证项目。它主要致力于简化无线网络设置和无线网络加密。一般用户新建无线网络时,为了保证无线网络的安全,会设置无线网络名称(SSID)和无线加密方式,即“隐藏SSID”和设置“无线网络连接密码”。

当这些设置完成,客户端需要连接到无线网络时,它必须手动添加网络名称(SSID)并输入冗长的无线加密密码,这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繁琐的过程。有了WPS,“一键加密”的过程变得极其简单。我们只需要按下无线路由器上的WPS键,就可以轻松快速地完成无线网络连接,获得WPA2加密无线网络,让客户端用户快速自信地体验无线生活。

本文介绍了wps连接的含义,就这样了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