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调整Tik Tok的镜像模式

时间:2021-09-15 16:52:31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Tik Tok v12 7 0为例,Tik Tok镜像模式的调整方法如下:1 打开手机上的Tik Tok。2 单击页面底部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Tik Tok v12.7.0为例,Tik Tok镜像模式的调整方法如下:

1.打开手机上的Tik Tok。

2.单击页面底部的“”按钮。

3.然后进入视频拍摄页面,点击“道具”功能,打开特效列表。

4.选择“镜像模式”。

Tik Tok (tik Tok)是今日头条推出的短视频分享APP。它于2016年9月上线,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短视频创作和分享的社区平台。Tik Tok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了各种各样的游戏。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软件选择歌曲,拍摄音乐短片,形成自己的作品。

Tik Tok于2016年9月上线,一直在磨刀霍霍。今年春节过后,可能感觉已经过去了,以至于资源产品出色的数据表现迅速登上头条,决定将各路流量明星BD的推广资源全面引向这个可以提升公司外观的新项目。Tik Tok很快成为头条战略产品。当然,头条的核心算法优势在Tik Tok也得到了运用。从一开始,就在产品层面增加了算法推荐模型,以保证内容分发的效率。Tik Tok的名字也及时改变了。如果还叫A.me,可能大家还不知道是什么。直接把自己定位成一个面向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就清晰多了。

本文介绍如何调整Tik Tok的镜像模式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