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vivo手机指甲没有提示音?

时间:2021-09-12 21:56:51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vivox21为例。其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4 0,APP版本为V4 7 25,vivo手机钉钉没有提示音的原因是:1 可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vivox21为例。其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4.0,APP版本为V4.7.25,vivo手机钉钉没有提示音的原因是:

1.可能是不小心关掉了钉钉的提示音。

2.有可能是vivo手机处于静音或震动状态。

3.可能是手机的通知量太小,把通知量调大就可以了。

鼎谈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,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,2015年1月正式上线。该平台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进行业务沟通和工作协作,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,帮助中国企业提高中国企业的沟通协作效率。2017年6月11日,鼎谈3.5版推出新功能。新版本引入了样板房、钉子户指数、DING2.0三大功能2018年8月24日,春雨计划明确推出。

钉钉CEO No Introduction春雨计划专注于支持钉钉生态中优秀的应用开发者和服务提供商,推动中国企业在云与移动时代实现智能移动办公。2018年11月12日,阿里巴巴打造的“钉钉空间”在杭州正式投入运营。奥哲、魔点、每时每刻、丁水宝、明沃、佛朗哥、恒生聚源、仁沃、兰陵丁当、唐吉等十家钉钉生态伙伴企业首批入驻。

这篇文章介绍了为什么体内手机指甲没有提示音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