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设置支付宝等不能登?

时间:2021-09-12 20:56:4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支付宝的APP版本是10 1 98。设置其他人无法登录的支付宝的方法如下:1 先开支付宝;2 进入后点击我的下方;3 然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支付宝的APP版本是10.1.98。设置其他人无法登录的支付宝的方法如下:

1.先开支付宝;

2.进入后点击我的下方;

3.然后点击我页面顶部的设置;

4.单击以在设置中选择安全设置;

5.然后点击查找解锁设置;

6.进入后,选择开始支付宝,然后打开下方手势密码右侧的按钮。

支付宝(中国)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“简单、安全、快捷”支付解决方案的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。自2004年成立以来,支付宝始终将“信任”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。它有两个独立品牌,支付宝和支付宝钱包。

自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,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。支付宝已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、VISA、万事达等国际组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。2020年2月,尼泊尔央行向支付宝发放了许可证。2014年,支付宝实名用户突破3亿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突破2.7亿,单日手机支付突破4500万,超过2013年11月11日创造的单日手机支付4518万的全球峰值纪录。

本文介绍如何为大家设置支付宝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