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10自带电影吗?

时间:2021-09-12 10:55:3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是MIUI 11,小米10有自己的膜,但是膜是普通的工艺膜,不是钢化膜。除此之外,小米10的包装中还附带了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是MIUI 11,小米10有自己的膜,但是膜是普通的工艺膜,不是钢化膜。除此之外,小米10的包装中还附带了一个透明的手机壳。

小米10青春版是小米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在网上发布的5G手机,是“专为年轻人打造的5G手机”。小米10青春版采用6.57英寸三星AMOLED原色屏,高164.02 mm,宽74.77 mm,厚7.88 mm,重量约192克。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处理平台,支持双卡双待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,包括一个潜望镜长焦镜头并支持双模5G。小米10青春版提供黑色智能风暴(深灰色)、蓝莓薄荷(蓝绿色渐变)、桃柚子(橙色)、四季春乳绿(绿色)、白桃乌龙(粉白色渐变)五种配色。

本文介绍的小米10是自带电影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