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复印机墨盒如何复位?

时间:2021-09-12 08:54:37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兄弟复印机墨盒更换方法如下:1 在待机模式下,打开打印机前盖并按“清除”时,启动屏幕上会显示“01”。2 按“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兄弟复印机墨盒更换方法如下:

1.在待机模式下,打开打印机前盖并按“清除”时,启动屏幕上会显示“01”。

2.按“下一步”在屏幕上直接显示“11”。

3.按“确定”键,屏幕将显示“接受”。

4.没关系。盖住前盖。

复印机是指静电复印机,是一种利用静电技术复印文件的设备。复印机属于模拟模式,只能如实复印文件。未来,OfficeMate的复印机将向数字复印机发展。数字复印机将使存储和传输图像、编辑和排版(图像合成、信息添加或删除、局部放大或缩小、纠错等)成为可能。).它可以通过接口与计算机、文字处理器和其他微处理器连接,成为区域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多功能、彩色化、低价格、小型化和高速化仍然是重要的发展方向。

本文介绍如何重置兄弟复印机的墨盒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