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o3有无线充电吗?

时间:2021-09-11 20:56:42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毫无疑问,系统版本为IQOOUIiqoo3,不支持无线充电,采用55W有线超闪充电,配备4440mAh续航和充电速度;Iqoo3搭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毫无疑问,系统版本为IQOOUIiqoo3,不支持无线充电,采用55W有线超闪充电,配备4440mAh续航和充电速度;Iqoo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,支持全速双模5g。

IQOO 3 5G是IQOO推出的一款手机,于2020年2月25日发布。IQOO 3 5G采用了全新的iQOO UI,大大提升了其整体性和操作体验。IQOO 3 5G采用6.44英寸超大amoled挖孔屏,分辨率1080 2400,配备骁龙865(支持SA和NSA双模5G)和UFS 3.1高速闪存,标配LPDDR5运行内存。

Vivo iQOO是Vivo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。Vivo iQOO是iQOO品牌的首款手机,主要应用于高端市场。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,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。外观上,iQOO配备了6.41英寸的FHD (1080*2340)AMOLED屏幕。19.5:9的屏比是91.7%,配备水滴屏造型,COF封装工艺,隐藏式手机屏。IQOO正面搭载指纹设计,背面搭载3D后盖,灵感来源于超级跑车。融入了“极速艺术”的设计语言,背部设计为夜间赛道质感,搭配隐藏式彩色LED条,具有呼吸光的效果。配色上有电光蓝、熔岩橙、骑士黑。

iqoo3对本文介绍的每个人都有无线充电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