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认证mooc学生

时间:2021-09-11 17:55:59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mooc学生认证的方法:1 打开中国大学的MOOC后,点击右下角的账号,点击右上角的设置。2 点击进入设置页面的学校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mooc学生认证的方法:

1.打开中国大学的MOOC后,点击右下角的账号,点击右上角的设置。

2.点击进入设置页面的学校云服务选项。

3.输入学校名称和您的学生编号,然后单击下一步。

海量开放在线课程(MOOC),即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,是“互联网教育”的产物。英语直译“海量开放在线课程”是一种新兴的在线课程开发模式。所谓“Massive open online课程”(MOOC),顾名思义,“M”代表Massive(大规模),与传统课程不同,只有几十个或几百个学生。一门MOOC课程可以轻松吸引上万人,最多16万人;第二个字母“o”代表Open(以兴趣为导向)。任何想学的人都可以进来学,不分国籍。您只需一个邮箱即可注册参与。第三个字母“o”代表在线学习,在线完成,无需出行,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。第四个字母“c”代表课程,意思是课程。MOOC是基于连接主义理论和网络学习的开放式教学法。像传统的大学课程一样,这些课程使学生能够从初学者一步步成长为高级人才。

关于如何认证mooc学生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