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marlx2是什么型号?

时间:2021-09-11 13:55:29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marlx2是华为p30 Lite还是华为p30青春版。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预装EMUI9 1系统。同时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marlx2是华为p30 Lite还是华为p30青春版。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预装EMUI9.1系统。同时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。最大数码变焦30倍,支持“双视角录像”功能。

华为旗下智能手机华为P30于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,中国银行版于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。华为P30采用6.1英寸珍珠屏、OLED面板、超小刘海、极窄边框设计。采用了6.1英寸3颗珍珠的极窄边框全屏。华为P30机身尺寸6.1英寸,屏幕宽度71.4毫米,机身长度149.1毫米,厚度7.57毫米,重量165克。背面曲面设计全新升级,双对比算法更快解锁屏幕内部指纹。华为采用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,经过数百次镀膜实验,华为P30系列实现了最高膜厚镀膜的量产。它有五种颜色:天空之地、红茶橙、极光色、亮黑色和珍珠贝母。

关于华为marlx2是什么类型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