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插上麦克风不放音

时间:2021-09-11 08:55:42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当麦克风插入笔记本时,没有播放声音。首先可以确认对方耳机是否正常,然后检查笔记本是否内置麦克风。输入麦克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当麦克风插入笔记本时,没有播放声音。首先可以确认对方耳机是否正常,然后检查笔记本是否内置麦克风。输入麦克风音量设置,并将麦克风音量值调到最大。如果声卡驱动程序安装不正确,您可以尝试使用笔记本附带的内置麦克风。

笔记本电脑也简称为“便携式电脑、掌上电脑或笔记本电脑”。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和PC相比体积小,便携。它是一台小型便携式个人电脑,通常重1到3公斤。

笔记本和PC的主要区别在于携带方便,对主板CPU的内存、显卡和硬盘容量要求不同。笔记本的机身虽然很轻,但适用性毋庸置疑。在日常操作和基本的商务、娱乐和操作上,笔记本电脑完全胜任。如今的笔记本电脑根据用途不同,正在分化出不同的趋势。上网本倾向于日常办公和电影业务,趋于稳定,功耗更低,电池寿命更长。家用电脑性能好,性价比高。游戏是为了迎合少数出去玩游戏的人而设计的。发烧级配置和娱乐体验都有不错的效果。当然价格不低,续航也不理想。

这是笔记本相关内容的结尾,插上麦克风不放音。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