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如何取消封面设置?

时间:2021-09-10 23:56:4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qqv版本qqV8 4 5为例。QQ封面不能删除,但可以替换如下:1 打开qq,点击头像;2 再次点击头像;3 点击个性化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qqv版本qqV8.4.5为例。QQ封面不能删除,但可以替换如下:

1.打开qq,点击头像;

2.再次点击头像;

3.点击个性化名片,选择喜欢的名片设置,更换封面。

QQ是腾讯于1999年2月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网络工具,与腾讯即时通讯。TencentInstant Messenger(简称TM或腾讯QQ)以其设计合理、应用良好、功能强大、系统运行稳定高效赢得了用户的青睐。QQ曾经模仿ICQ,这是一个国际聊天工具。OICQ模仿ICQ。它在ICQ前加了一个字母o,意思是开放我找你,意思是“开放ICQ”,但是被指控侵权,所以腾讯老板把OICQ的名字改成了QQ,也就是现在用的QQ。除了改名字,腾讯QQ的logo没有变。它一直是一只小企鹅。因为logo里的企鹅可爱迷人,很受女生欢迎,所以用英文剪的。因为cut和q是谐音,也是企鹅搭配QQ的好名字。

关于如何取消qq封面设置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