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苹果铅笔二?

时间:2021-09-10 15:55:39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连接方式为例。第二代苹果铅笔的连接方法:只需将第二代放在ipad侧的磁连接器上,然后等待ipad页面的搜索提示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连接方式为例。第二代苹果铅笔的连接方法:只需将第二代放在ipad侧的磁连接器上,然后等待ipad页面的搜索提示,最后点击连接即可。

Apple Pencil有一个压力传感器,可以根据压力进行不同程度的上色和上色。它可以与用户的手指同时使用。它配备了Lightning接口,可以插入苹果设备进行充电。IPadPro、笔记和邮件应用程序以及Officefor iPad都可以与Apple Pencil一起使用。

Apple Pencil手写笔通过蓝牙技术、笔尖和触控技术感应位置、力度和角度,实现最大程度的笔迹还原。这款手写笔还解决了延迟的问题,几乎实现了零延迟,最大化了真实的书写体验。Apple Pencil后面的笔帽有一个Lightning连接器,可以插入iPad进行充电。有了Apple Pencil,设计师和艺术家可以在iPad上更直接地创作。

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关于如何使用apple pencil II的内容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