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10充电器多少瓦?

时间:2021-09-10 13:55:05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系统版本magic3 3 1 0为例。荣耀10充电器22 5瓦,也就是5 V 4 5 A,官方结果是半小时后可以充50%的电。10(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系统版本magic3.3.1.0为例。荣耀10充电器22.5瓦,也就是5 V/4.5 A,官方结果是半小时后可以充50%的电。

10(华为荣耀品牌旗舰手机Honor 10于2018年4月1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。该机是荣耀9的续集,搭载麒麟970移动处理器,5.8英寸Notch显示屏。HONOR是华为产品线系列推出的子品牌,2011年9月推出,2013年12月16日开始独立运营,专注于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。其产品包括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、智能家居和智能可穿戴设备。

HONOR品牌成立于2013年,是华为双手机品牌之一。以“创新、品质、服务”为核心战略,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全场景的酷炫智能体验,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。荣耀Magic系列定位先锋技术,荣耀v系列专注极致性能和体验,荣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舰,荣耀x和荣耀play系列极致性价比等。

本文介绍荣耀10充电器有多少瓦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