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荣耀10手机体积小怎么办?

时间:2021-09-10 12:56:58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荣耀10手机音量低的解决方案如下:1 检查声音是否设置得相对较低。2 检查手机扬声器(喇叭)音孔是否堵塞。3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荣耀10手机音量低的解决方案如下:

1.检查声音是否设置得相对较低。

2.检查手机扬声器(喇叭)音孔是否堵塞。

3.检查手机扬声器孔是否有污垢附着。

4.建议更换音源,观察发出的声音是否正常(建议使用系统铃声测试)。

10(华为荣耀品牌旗舰手机Honor 10于2018年4月1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。该机是荣耀9的续集,搭载麒麟970移动处理器,5.8英寸Notch显示屏。荣耀10渐变体。采用变色镀膜工艺,利用不同波长的光在折射时的不同偏转角,来控制光在各涂层上的传播路径。当光线照射在荣耀10的玻璃背壳上时,光束通过层层纳米级波浪形纹理光阑,会产生奇妙的衍射干涉和折射,最终得到丰富且无限变化的彩色光。此外,荣耀10正面采用了“刘海”屏幕和“下巴”设计,提供超声波指纹识别和双轴曲面玻璃设计,提升手感。荣耀10提供海鸥灰、幻夜黑、幻蓝、幻紫配色。

本文介绍的是华为荣耀10低音量手机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