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鱼可以分期购买吗?

时间:2021-09-09 23:58:0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闲鱼6 7 76为例。用户不能分期付款,闲鱼不能用花坛付款。用户只能使用支付宝余额、余额宝、银行卡、信用卡进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闲鱼6.7.76为例。用户不能分期付款,闲鱼不能用花坛付款。用户只能使用支付宝余额、余额宝、银行卡、信用卡进行支付。

闲鱼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一个闲置交易平台,由淘宝(中国)软件有限公司开发.闲鱼的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转售闲置物品的平台服务,形成一键转售、线上交易的高效流通路径。使用改版“闲鱼”的用户,只需点击一下,就可以“转卖”自己在淘宝上购买的宝贝。用淘宝账号登录后点击进入“闲鱼”客户端的一键转卖功能,用户在淘宝购买的宝贝列表就会跳出;点击宝贝后面的“一键转卖”,轻松设置转让价格、地点、联系人等信息。在“闲鱼”手机软件中,网友出售的闲置物品被细分为手机、相机/摄像机、电脑/电脑配件、女装、男装等详细类别。用户点击后可以浏览这些商品,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输入商品名称或卖家名称进行搜索。

本文介绍的闲鱼可以分期购买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