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mi k20pro指纹不敏感

时间:2021-09-09 14:56:5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Redmi k20pro指纹不灵敏的原因是贴了钢化玻璃膜或者指纹记录不到位。建议尝试揭开钢化膜,重新输入指纹解决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Redmi k20pro指纹不灵敏的原因是贴了钢化玻璃膜或者指纹记录不到位。建议尝试揭开钢化膜,重新输入指纹解决问题。

Redmi K20 Pro是小米旗下Redmi品牌手机的产品。2019年5月28日,Redmi K20 Pro在北京正式发布。Redmi K20 Pro的屏幕比例为91.9%,上框2.1毫米,左右框1.85毫米,下框3.8毫米。Redmi K20 Pro采用了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,可以在0.8秒内上升,还采用了金属中框3D四曲面玻璃机身和尺寸为156.7mm74.3mm8.8mm的全息天使眼,整机重量为191g。核心配置方面,该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。该机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,存储组合为6GB 64/128GB和8GB 128/256 GB;运行MIUI 10安卓9的;支持第七代屏下指纹解锁和NFC。

以上就是本文中介绍的Redmi k20pro的指纹不敏感性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