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oneo3有红外功能吗?

时间:2021-09-09 10:59:45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9 0iqooneo3,这是iqooneo3支持的传感器类型,没有红外功能。有重力传感器、光敏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9.0iqooneo3,这是iqooneo3支持的传感器类型,没有红外功能。有重力传感器、光敏传感器、接近传感器、指纹识别陀螺仪和电子罗盘。

IQOO Neo3配备了144Hz竞速屏,每秒可显示144帧,是传统60Hz屏幕的2.4倍,可以大幅提升屏幕的细腻度,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度;搭载骁龙865的移动平台采用UFS 3.1闪存,顺序读取速度比上一代提升16%,顺序写入速度提升37%。

IQOO是独立于vivo运营的全新子品牌,于2019年2月12日正式成立。IQOO的意思是:I Quest On和On品牌口号将“天生强大”的目标群体定位为对品牌和产品有要求的年轻人。IQOO作为全新的子品牌,将独立于vivo运营,其价格将冲击5000以上的价格,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。

iqooneo3有红外功能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。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