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matebook可以连接光驱吗?

时间:2021-09-09 09:57:07来源:
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的版本是windows10。华为matebook可以连接光驱。您可以使用跳线和适配器连接USB外部驱动器播放光盘。如果您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的版本是windows10。华为matebook可以连接光驱。您可以使用跳线和适配器连接USB外部驱动器播放光盘。如果您的USB外部驱动器设备支持单独的电源,建议连接到单独的电源。

MateBook是华为在2016年5月推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。MateBook由触摸板、手写笔等组件组成。它配备了12英寸屏幕的金属机身,电池容量为4430mAh,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,支持智能指纹识别、绘图、公式转换等功能。

2016年2月21日晚21: 00,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在微博宣布将在巴塞罗那发布新产品华为MateBook。2016年5月26日,华为在被誉为“北京新地标”的凤凰中心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——华为MateBook。2017年5月23日,华为在德国柏林召开全球新产品发布会,正式发布新一代MateBook。2017年6月7日,华为发布了第二代MateBook笔记本E、X、D,首发价格X系列6988元,E、D系列4988元。

华为matebook可以和本文介绍的光驱连接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