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如何同步接收信息?

时间:2021-09-08 23:50:30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手机微信7 0 18电脑微信2 8 0 133为例。微信同步接收信息的方法如下:1 首先在电脑桌面找到微信点击,然后点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手机微信7.0.18电脑微信2.8.0.133为例。微信同步接收信息的方法如下:

1.首先在电脑桌面找到微信点击,然后点击切换账号。

2.然后,让用户用手机的微信扫描功能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登录。

3.在手机上确认登录,同步接收信息。

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,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。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、视频、图片和文本(消耗少量网络流量)。同时还可以使用“抖”、“漂流瓶”、“朋友圈”、“公众号”等信息共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。

这篇文章就到这里。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。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