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nova4e是几寸手机

时间:2021-09-08 10:02:0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nova4e正面采用6 15英寸水滴屏,看起来非常舒适。内置3340毫安时电池,支持双卡双待。华为nova 4e是华为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nova4e正面采用6.15英寸水滴屏,看起来非常舒适。内置3340毫安时电池,支持双卡双待。

华为nova 4e是华为在2019年3月14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。华为nova 4e采用水滴屏,是华为nova系列的首款水滴屏。前置3200万像素立体美颜自拍镜头,后置三摄垂直排列,支持背部指纹识别。4 128GB的价格是1999元,6 128GB的价格是2299元。

在华为nova 4e的正面是一块6.15英寸1080p分辨率的“珍珠全屏”耳机,呼吸灯、环境光传感器等组件全部做了隐藏式设计。然而,手机的下巴略长,其屏幕占84.1%。机器的背面由玻璃制成,并进行3D处理。这款机器有三种颜色,其中珍珠白和幻夜黑比较常规,而平息蓝可以通过采用不同的工艺在光线下折射出“S”形的颜色。背面的布局采用了华为手机的经典布局。摄像头、闪光灯和华为Logo连在一条线上。

本文介绍的华为nova4e就是几英寸手机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