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matebook14是win7吗?

时间:2021-09-08 06:57:4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matebook14不是win7。华为matebook14预装Windows 10系统和Linux系统,第十代CPU产品不支持XP WIN7 WIN8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matebook14不是win7。华为matebook14预装Windows 10系统和Linux系统,第十代CPU产品不支持XP/WIN7/WIN8系统。

2019年11月25日,华为Matebook笔记本家族D系列也迎来了全新升级产品——华为Matebook D14/D15。作为华为Matebook系列D系列中的主流性能体验,新款Matebook D14/D15笔记本的官方售价为3699元起(预装Linux系统的版本)。

在设计方面,华为MateBook D 14/D 15拥有独特的金属美学外观。华为MateBook D 14最厚的部分仅重1.38公斤。华为MateBook D 15最厚处仅重15.9mm,低至1.62g,不仅能满足年轻人对轻薄便携笔记本的需求,而且开合角度大,约180,适合各种姿势。华为MateBook D 14/D 15延续了华为笔记本家族产品的全屏基因,拥有独特的隐藏式摄像头设计,将摄像头隐藏在键盘上。华为MateBook D 15的屏幕高达87%,仅比左右两侧窄边框高5.3毫米。华为MateBook D 14配备1080PIPS防眩全屏,屏幕高达84%,两款产品均支持4K图像输出。

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book14是win7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向你介绍的东西。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