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风景模式如何开启?

时间:2021-09-07 18:52:30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微信7 0 18为例。打开风景模式的方法如下:1 首先打开微信,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设置。2 单击常规;3 打开开关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微信7.0.18为例。打开风景模式的方法如下:

1.首先打开微信,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设置。

2.单击常规;

3.打开开关打开横屏模式。

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智能终端即时通讯软件。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、朋友圈、微信支付、公共平台、微信小程序等功能,还提供城市服务、拦截系统等服务。2012年4月,腾讯将微信引入国际市场,更新为“微信”。

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,由腾讯广州R&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。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、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。腾讯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认该产品名称为“微信”。

本文为大家介绍如何打开微信横屏模式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