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应hp1005碳粉盒的型号

时间:2021-09-07 18:52:18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惠普laserjet m1005打印机使用的碳粉盒型号为Q2612A。这款碳粉盒可以打印覆盖率为5%的A4纸,可以打印2000页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惠普laserjet m1005打印机使用的碳粉盒型号为Q2612A。这款碳粉盒可以打印覆盖率为5%的A4纸,可以打印2000页。

第一次加粉时,请注意惠普的碳粉盒在磁辊传动部分涂有润滑油。注意不要碰到磁辊涂层表面的油,会影响印刷质量。注意,大刮刀的橡胶片不要清洗得太干净,否则安装感光鼓时不会转动。如果在安装感光鼓之前,在感光鼓和刮刀的表面轻轻涂上一层粉末,它就可以平稳旋转。

注意事项:

1.感光鼓:先用干脱脂棉擦拭。如果碳粉粘结,可以用异丙醇或无水酒精(单向)清洗。

2.充电辊:用干净的脱脂棉擦拭(除非绝对必要,否则不要使用溶剂)。

3.磁辊:用干净的脱脂棉轻轻擦拭(不要损伤表面)。

4.粉仓:用空气吹净(干燥压缩空气或用洗耳球吹)。

5.其他:一般清洁,注意清洁几个电触点。

本文介绍的hp1005碳粉盒的型号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