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荣耀10青春版还有多久?

时间:2021-09-07 17:00:4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荣耀10青春版长149 6毫米,宽71 2毫米,厚7 7毫米,实际尺寸可能会根据不同的配置、制造工艺和测量方法而有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荣耀10青春版长149.6毫米,宽71.2毫米,厚7.7毫米,实际尺寸可能会根据不同的配置、制造工艺和测量方法而有所不同。

荣耀10青春版是荣耀发布的一款手机。这款手机采用渐变设计,喊着“没有渐变就没有青春”的口号。荣耀10青春版采用新一代麒麟710芯片,官方称其GPU性能提升130%,并内置全新升级的GPU Turbo2.0技术。存储荣耀10青春版有6GB内存,128GB闪存,512GB扩展。2018年11月21日,荣耀10青春版在北京正式发布。荣耀10青春版采用珍珠屏设计,6.21英寸FHD显示屏精细度极佳。同时,得益于三面窄边的珍珠屏设计,屏幕占比超过90%,实现了更宽的视野和便携的手感。和5.2英寸传统屏手机一样小,单手使用没有压力。除了屏幕顶部隐藏的珍珠般的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屏幕下巴部分在面板面积上进一步缩小,过渡圆润的屏幕边缘观感非常好,底部还集成了一个LED通知灯,兼具价值和功能表现,日常使用更加方便。

本文介绍的华为荣耀10青春版长度几厘米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