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?

时间:2021-09-06 21:52:59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本为ColorOS 7 2,OPPOFINDX2与pro的区别如下:1、外观差异。Oppo x2和Pro搭载6 7英寸3K挖孔屏,支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本为ColorOS 7.2,OPPOFINDX2与pro的区别如下:

1、外观差异。

Oppo x2和Pro搭载6.7英寸3K挖孔屏,支持120Hz超高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。后盖材质上,OPPO Find X2采用玻璃材质(蓝色),而FindX2Pro采用陶瓷材质(缎面黑色)和素皮材质(优雅灰和茶橙)。

2.性能差异。

PPO X2和Pro都配备了高通骁龙865 SoC和UFS3.0闪存;Pro配备LPDDR5存储(FindX2为LPDDR4x)。存储版本方面,FindX2Pro提供12GB存储版本,而FindX2则是全8GB版本。

3.电池寿命的差异。

OPPO Find X2配备4200mAh双电芯电池,支持SuperVOOC2.0超级闪充;然后Pro配备了4260mAh双电芯电池,同样支持SuperVOOC2.0超级闪充。

4.相机差异。

Oppo x2后置4800W像素广角加1200W像素超广角加1300W像素长焦5倍混合变焦加视频超级防抖。OPPO Find X2 Pro后置4800W像素广角(IMX689)加4800W像素超广角加1300W像素长焦旗舰传感器加第二代10倍混合变焦。两款机型的前置摄像头均为3200W像素单摄。

oppofindx2和本文介绍的pro有什么区别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