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p30充电口是什么类型?

时间:2021-09-06 08:57:14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p30充电接口为usbtypec C Usbtypec是通用串行总线的硬件接口形式,具有设计更纤薄、传输速度更快、功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p30充电接口为usbtypec C. Usbtypec是通用串行总线的硬件接口形式,具有设计更纤薄、传输速度更快、功率传输更强的特点。更重要的是,Type-C插件接口支持USB接口的双面插件。

华为旗下智能手机华为P30于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,中国银行版于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。华为P30采用6.1英寸珍珠屏、OLED面板、超小刘海、极窄边框设计。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预装EMUI9.1系统。同时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。最大数码变焦30倍,支持“双视角录像”功能。采用了6.1英寸3颗珍珠的极窄边框全屏。华为P30机身尺寸6.1英寸,屏幕宽度71.4毫米,机身长度149.1毫米,厚度7.57毫米,重量165克。背面曲面设计全新升级,双对比算法更快解锁屏幕内部指纹。

本文介绍的华为p30充电口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