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p40是3d人脸解锁吗?

时间:2021-09-06 06:57:28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。华为P40Pro不是3D人脸解锁。虽然华为p40pro有人脸解锁功能,但它使用了2D人脸解锁,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EMUI10.1.0.162系统为例。华为P40Pro不是3D人脸解锁。虽然华为p40pro有人脸解锁功能,但它使用了2D人脸解锁,具有拿起手机亮屏的功能,可以快速解锁。

华为P40Pro是华为旗下手机品牌,采用基于安卓的EMUI操作系统,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,通过正规销售渠道在欧洲销售。华为P40Pro于2020年4月8日上市。华为P40Pro将采用虚拟音量条设计。华为P40Pro将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,在不改变电池尺寸的情况下,大幅提升电池寿命,提高充电速度。华为P40Pro内置4200毫安时电池,支持50W快充。华为P40Pro配备后置四摄像头。

华为P40Pro拥有强大的变焦能力和夜间拍摄能力。华为P40Pro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技术,正面采用四曲面6.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,背面采用三摄方案,提供“亮黑”“深蓝”“霜银”“曙光金”“零白”五种配色方案。华为P40Pro尺寸为158.2mmx72.6mmx8.95mm,重约209克。华为p40pro前置双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红外深度摄像头,可支持自拍背景模糊、AI空间操控、人脸解锁等功能。

本文介绍的华为p40是3d人脸解锁吗?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