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30s支持屏幕指纹吗?

时间:2021-09-05 22:56:1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荣耀30s,不是屏幕指纹识别,而是侧面指纹识别。荣耀30S延续荣耀20S的蝴蝶羽毛质感设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本为EMUI10.1.0.162荣耀30s,不是屏幕指纹识别,而是侧面指纹识别。荣耀30S延续荣耀20S的蝴蝶羽毛质感设计,升级为双层隔膜工艺。

荣耀30S是荣耀30系列的首款手机,于2020年3月30日上线发布。该机搭载麒麟820 5G芯片,支持40W有线快充,Mali-G57 6核GPU图形能力提升38%。支持5G SA/NSA双模、五频段全网通智能双卡,在网络搜索、上下行速率、双卡体验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。根据显示屏圆形设计的标准矩形测量,屏幕对角线长度为6.5英寸(实际可视区域略小)。

荣耀30S采用与荣耀V30相同的矩阵三摄像头设计。三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在左侧,闪光灯在右上方,规格参数写在下面。最独特的是想想荣耀30S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周围的金边,据说灵感来源于一只名叫a(charadrius dubius)的鸟的金色眼窝和尼康F1.4镜头上的金色边框。

本文介绍的荣耀30s支持屏幕指纹。相关内容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