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更改iphone通知声音

时间:2021-09-05 07:55:05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以微信7 0 15和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 6 1,苹果更改微信通知声音的方法如下:1 首先点击微信,点击微信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以微信7.0.15和苹果11为例。系统版本为iOS13.6.1,苹果更改微信通知声音的方法如下:

1.首先点击微信,点击微信右下角的【我】。

2.点击我的界面中的[设置]。

3.单击以打开设置菜单下的[新邮件提醒]。

4.然后点击进入【新消息系统通知】。

5.选择铃声。

6.只需选择你喜欢的铃声。

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,由腾讯广州R&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。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、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。腾讯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认该产品名称为“微信”。

2015年2月4日,微信团队在其公众平台上公布了抄袭处罚规则:第一次删除文章并警告,第二次封号7天,第三次封号15天,第四次封号30天,第五次永久封号。微信公众平台一旦发现并举报不遵守平台规则,乱用“原申报”功能的恶意违法行为,将永久恢复其“原申报”功能并进行期刊标题处理。

关于如何更改iphone通知声音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