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5pro的耳机插孔在哪里?

时间:2021-09-04 18:57:06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华为nova5 Pro没有提供通用的3 5毫米耳机接口,而是使用Type-C接口与充电器连接。如果耳机是3 5毫米接口,可以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华为nova5 Pro没有提供通用的3.5毫米耳机接口,而是使用Type-C接口与充电器连接。如果耳机是3.5毫米接口,可以先通过适配器将Type-C接口转换为3.5毫米接口,再购买Type-C耳机产品。比如华为品牌耳机配件可以直接连接Type-C接口直接使用。

Type-C是通用串行总线(USB)的硬件接口形式,其规范由USB开发者论坛(USB-IF)发布。它的特点是更纤薄的设计,更快的传输速度(USB3.1高达10Gbps)和更强的功率传输(高达100瓦)。更重要的是,Type-C插件接口支持USB接口双面插件,正式解决了“USB永远插不准”的世界性难题。USB Type-C规范发布后,很多新的安卓移动设备、笔记本电脑、台式电脑甚至游戏主机都开始使用这个连接端口。

本文介绍华为5pro耳机插孔,就这样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