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Redmi k30中设置呼吸灯

时间:2021-09-04 15:57:07来源:
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系统版本为MIUI12 0 1,Redmi k30没有呼吸灯,无法设置呼吸灯。但是,可以在手机的锁屏设置中打开锁屏,在收

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。

系统版本为MIUI12.0.1,Redmi k30没有呼吸灯,无法设置呼吸灯。但是,可以在手机的锁屏设置中打开锁屏,在收到通知时点亮屏幕。

Redmi K30配备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、双孔全屏以及索尼6400万前置和后置六个摄像头,内置4500mAh电池。手机提供深海暮色、紫玉幻境、花影惊艳三种配色。Redmi K30系列正面采用双前视孔显示屏,采用LCD制作,支持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。以高通骁龙7系列为核心的5G移动平台搭载UFS 3.0闪存技术,预装MIUI11系统。支持SA和NSA双模5G。这是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。Redmi K30采用挖屏方案,正面双孔设计,是小米系首款带挖屏的手机。

2020年8月11日晚,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后半段,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。为了纪念共同的十年,Redmi至尊纪念版最低容量为6GB、128GB,版本售价为1999元,与小米第一代手机相同。

关于如何在Redmi k30中设置呼吸灯的文章到此结束。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,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。

标签:
最新文章